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在雜誌上看見一篇報導,是關於PAUL法國麵包,一看居然是上次yensu要約我去吃的那ㄧ家,十月份本來要去台北的,後來因為老爸過生日家族聚餐,又連續幾個星期都去聽apar唱歌,我的台北行就因此而打住了,十一月有去台北,但是還是為了峰哥,當天趕場中,所以也沒時間去訪友了~~

 

 

Yensu等不及我去台北,就先和朋友去嚐鮮了,回來還寫了e-mail給我:

 

 

今天和朋友去吃paul麵包店的早餐

覺得真是太幸福了

 純正的法國風味

 雖然簡單

 但卻讓人感受到

 什麼才叫做好吃的麵包

 下次來台北一定要去吃

 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的感覺

 讚!

 

 

 

真是太了解我了,我超愛吃法國麵包,台灣的麵包,我都覺得太油、太甜,歐洲的麵包真是好吃,每天都很期待早餐,只要早餐吃飽,我可以連中餐都省下來ㄝ!

 

看到雜誌裡的介紹和圖片,口水簡直快要流出來了@@,趕緊打電話給yensu

這麼幸福的事,一定要安排在我的元旦行程中,真是太開心了~~

聽說ㄚ,價錢不便宜,所以ㄋㄟ最近要省點花ㄛ!!

哈哈!!等我去吃過後,再來分享心得和照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r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