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愈來愈知道,該怎麼生活是一件好事,

知命~

知道該怎麼做,堅定的信念,知道自己的路在哪裡,

需要算命嗎?現在的我不喜歡這樣做

 

應命~

走自己想走的路,即便辛苦也甘之如飴,

別心疼我的苦,因為那是成長的代價,

苦過才品嚐的出甜美的滋味,

 

順命~

就順應自己的心意走下去吧!

笑開懷、順勢而為,人生就是這樣啊!

 

 

有些時候,我也會信心不足

我需要補充能量

我喜歡好文分享(因為自己寫不出來)

閱讀,增廣我的智慧,加強我的信念

希望,有天我也可以向cindy看齊

用豐富感性的文筆,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and心情

 

 

 

PS:卓老大加油,成功是屬於你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r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