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傍晚在住家附近的操場運動,

忽然看見兩個小孩,(一人還身穿著學校制服)

兩人爬的高高的,對著樹上的蓮霧猛拉扯,

樹枝蓮霧掉滿地,人懸在空中看起來真是危險,

我很雞婆的叫他們下來,

結果居然被這兩個小鬼嗆聲,

要我閃一邊去…@@@ 我真是頭上三條線

後來我看他們平安落地,我就放心了,

 

 

回家後,我忍不住說給我老媽聽,

結果,我媽說是我雞婆多管閒事

後來我忽然心中發出os

我怎麼「抱怨」了呢!

懺悔ing…

 

我既然要出聲,就不該含有個人情緒

要做傻事,就要做個傻人呀!

一直在做傻事的人

 

我還得再修煉、修練吧!

 

 

 

Ps:已經愈來愈多人不做這樣的傻事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r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