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am是我之前的英文老師,

自從燈會遇見Sam之後,很久沒有看到他了,

他曾說過最想當一位廚師,而不是英文老師,

聽說他實現了開店的夢想,今天我就特地去給Sam捧場,

【中東料理】,在文化路上靠近民族路口,道地的薄餅,真的不錯吃。

 

老師ㄧ看到我就很熱切的與我打招呼,雖然很久沒有聯絡了,

但是老師還是記得我的名字,真的很感動,

看見Sam那忙碌的身影,

散發著幸福的感覺,真的很棒,實現夢想的感覺很棒,

也希望Sam一家人能完成下一個夢想,

我今年已經先去北歐探過路了,或許下一次是去北歐找你們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r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