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辦公室的同仁大聚餐,幾乎全員到齊,

不少人還攜家帶眷。

主辦人為了提高大家參與的興致,舉辦摸彩活動。

去年我槓龜了,因為心不在焉;

今年捲土來,

事前沒有打聽獎品的種類,有點不知從何下手,

同桌的夥伴說有盤子、吹風機…

(後來聽說最大獎是電子鍋,來不及改志願)

好吧!我就向同桌的同事說

「我要用念力,吸引力法則,我要吹風機。」

這個時候,大家當我在說笑話一樣……

哈哈!當抽中我的名子的那一刻,

大家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著我,

後來告訴我說,因為我的耳垂比較大,所以運氣比較旺。

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r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