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要縱容我,我知道你們對我的要求,不要樣樣都答應,我只是要試探你們一下。

對我不要怕堅持,我喜歡你們的堅持,堅持給人安全感。

不要讓我養成壞習慣,我依靠你們,在我壞習慣剛剛開始的時候,你們就應該看的出來而且糾正我。

不要老是保護我,使我沒有機會嘗到自己行為的後果,我需要一些痛苦的經驗。

不要言行不一致,那會傷我的心,傷心多了,會對你失去信心。

別忘了,我長得那麼快,要妳的腳步和我配合,實在不容易,不過請盡量配合。

別忘記,沒有愛和諒解,我長不大。

請你多保重你自己,使自己健康、快樂,我需要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r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